赵鲁比

All my demons have your smile.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艺旭】(来自热心观众的一个点梗)

学生大云✖️老师小金

这次换年下,不能老让65当弟弟ԅ(≖‿≖ԅ)

 

 

       金钟云帮逃课的室友签到的时候有点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选修传统绘画鉴赏这门课,如果讲台上的人不开口的话谁也不会知道他是这节课的老师。

       人比人气死人,学历高工作好又童颜,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觉得他是大一新生吧,老师少说也得三十岁了,怎么看起来像隔壁可爱的弟弟一样想把他抱在怀里亲亲抱抱举高高呢?金钟云同学托着下巴看着做着板书的老师,心里生出喜欢的种子。讲台上的老师一回头就看到教室后排那个直勾勾盯着自己的人,他也没想太多,就觉得这个学生挺认真的,心里还挺欣慰。这种历史类的课程选修的人很少,这么认真听课的就更少,他推了推眼镜把金钟云的样子记了下来。

       等所有人都走完了金钟云磨磨蹭蹭地走到讲台上去跟好看的老师想要搭讪,没想到是老师先开了口。

 “这位同学叫什么名字?刚才上课看你很认真的样子,是对传统美术很感兴趣吧?我们可以交流的。”

       “我叫金钟…金希…金…”

       金钟云此时经历着史无前例的头脑风暴,如果说出自己的名字老师就会发现帮室友签到的谎话,如果说室友的名字自己就会被误会成室友这个人。

       “我叫金希澈。”

       “我是金厉旭,希望你能喜欢我的课。”

       “老师有空的话一起吃饭?”

       “可以啊。”

 

       但是金钟云没想到的是好死不死的在烤肉店碰到了金希澈。

       “钟云!来吃饭了?今天帮我签到可是要好好谢你,因为学长他终于同意跟我约…”

       金希澈还没说完就后悔了,眼力见满分的他看到金钟云疯狂使眼色使的眼珠子都快飞出去,虽然他还没弄明白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钟云?你是钟云?你不是说你叫金希澈吗?”

       “老师!我…他…这…”

       “老师?您是老师?”

        完了完了完了。

       “老师真的太抱歉了我叫金希澈是金钟云的室友,今天上午我有急事就让他帮我去签到,我也不知道能在这碰到你们,老师…您别生气,你们这顿饭我请了…”

        “金钟云…金希澈…哎…我以为你是真的喜欢上我的课 …还那么集中…”

        “老师…”

        “金希澈是吧,这门课你挂定了。”

       小金老师气的脸红,留下尴尬的两个学生夺门而出。还不等金希澈说什么挽回的话,金钟云反而跟着老师跑了出去。

       这下金希澈尴尬的同时又带了一些疑惑。

 

       “老师!金老师!”

       本以为追出来的学生会是金希澈,没想到一回头居然是金钟云。

       “你怎么出来了?这事跟你也没太大关系。”

       “老师…我…呃…我…”

       “所以你是真的很喜欢我的课?”

       “对对对对对对。”

     (我还喜欢你的人啊老师。)

       “看你这么诚恳的样子…那好吧…金希澈我是不会对他手软的,不过以后我上课你也可以过来听。”

        “好啊,太好了,谢谢老师,所以我们换个地方吃饭?”

       面前的人因为不好意思抓了抓脑后的发,眉头轻轻皱了起来,金厉旭才觉得这个学生和冷酷外表不一样,实际上可爱的很,嘴角一勾,眼神里带着金钟云没有发现的玩味。


小金老师心里在想什么呢?走你👉🏻


wb:rrrrrrubyzhao



(话说师生是真的好吃又好写kk,这个故事的灵感来自生田斗真那部电影,不过剧情的话是完全不沾边啦,之后说不定大概可能也许会写一个金希澈和学长的故事ψ(`∇´)ψ)



评论(26)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